家裡附近開了一間 World Gym,之後簡稱 WG,去運動的時候被一位熱心的教練發現動作不正確,開始熱心指導,然後就問我做 inbody 檢測沒有,這裡要先說一下,在預售加入會員後 WG 就開始常常打電話邀請我去上贈送的一堂教練課和 inbody 檢測,為了不想被推銷就一直拒絕,以為自己已經閃過,想不到今天還是遇到了,也不問我要不要就被拉去做 inbody 檢測,這時換成另外一位女教練幫我做檢測然後開始解說報告,總之就是會一直挑出各種毛病粉碎我的自信,再趁我腦波弱的時候不斷說服要幫我改變身體的狀況,再加上
自己擺爛很久了確實有點想要好好訓練,話術加上自己不堅定,不小心就買了 24 堂,一共四萬多的教練課。

我的媽媽也有加入會員,在之前我還一直叮嚀他小心推銷,結果我自己卻先中招,當時我媽還在旁邊看,感覺他有在偷笑,怎麼一直叮嚀他的人竟然被說服買了教練課。

這筆錢真的不小條,接下來兩天一直在想,是要說服自己既然買了下定決心就好好用這筆錢去上課給自己一次改變的機會,還是去辦退費?但怎麼想就是有一種不太對的感覺。

想著想著想到自己在 WG 被說服的過程,雖然最後是我自己答應的,但是問也沒問我就自顧自的帶我去做 inbody 檢測,用分析檢測結果當幌子就開始推銷課程,一連串粉碎自信心的話術轟炸後,問我想要用幾堂課改變自己?我覺得這些課程值多少錢?當下只剩下要用多少錢買課這個選項,在整個傻掉的情況下買了課程。

image

想到是這樣中招的,這跟打電話來一直講一直講就要你掏錢買保險有什麼差別?整個火就上來了,改變自己的體態?健康?我一點都不在乎,情願讓自己爛掉也不要這樣「被買課」,我只想退費。

為了避免被扣費用,趁還沒開始上課之前果斷去辦退費,第三天晚上就去找當時的教練表明要退費,網路上有看過一大堆退費被刁難、車輪戰、拖延、扣費用的案例所以已經有了心裡準備,向教練說明自己的目的並明確表示自己最近沒有錢,負擔不起這筆費用,並且不給他轉圜的機會,然後就..... 就答應退費了,蛤?怎麼跟網路上的傳說差那麼多?這樣也好,趕快把這件事情結束掉吧,他們請我過一個星期後再來確認處理狀況。

一星期後,去到現場,馬上開始填寫一些單據,手續辦好後跟我說大概一個月就會把費用退下來。

隔月收到信用卡的帳單,確認是在辦完手續三週後全額刷退。

整件事情到這邊結束,推銷的部份跟傳說一樣感受很差,心理上的影響是以後去 WG 運動都會提防「熱心的教練」,但是退費這部份是滿讓我意外的,立場堅定擺明不想上要退費,就不囉唆的幫我辦手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st38816 的頭像
    nst38816

    nst38816的部落格

    nst38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